华体会体育·(中国)官方网站

新闻动态

出口订单迎来开门红

发布时间:2024-01-31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

近日,首批40台YTO拖拉机装车发往青岛港,将扬帆前往西非塞内加尔等五国,标志着中国一拖在非洲市场开拓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。

2024年新年伊始,中国一拖非洲市场订单不断,迎来了开门红,截至目前,已收到非洲各国的近200台订单,预计春节前后陆续发出。

塞内加尔等西非五国人口总量合计约8000万,可耕地约8000万公顷,但农业机械化水平低,当地农民农田作业依靠人力。面对这一空白市场,中国一拖在充分了解当地市场的作业需求,并对标了当地市场的同类产品情况后,针对当地农业种植、农艺等对拖拉机的要求,推出了多款产品。8台样机发往当地试销后,产品市场反馈和表现良好。

当地经销商表示,与同类产品相比,YTO拖拉机性能更强,技术更先进,作业效率更高,同时使用成本低,维修保养方便,性价比极高,相信通过实际使用,会有越来越多的当地用户使用YTO产品。自己对YTO产品的销售前景非常有信心,一次性采购了40台YTO拖拉机。

近年来,中国一拖加快新产品研发,优化产品布局,海外市场实现新突破,出口产品连续多年保持快速增长。

在非洲市场,中国一拖针对不同国家农业、农艺的特点,针对性地做好产品组合和适应性改进,推出了多款畅销机型,受到当地用户的欢迎。2023年,中国一拖在非洲市场销量创近3年的新高。

非洲一位忠实客户订购了10台YTO大马力拖拉机用于运输甘蔗作业。中国一拖针对该客户经常使用拖拉机牵引两挂25吨拖车运输的需求,对拖拉机多个部件做了多次适应性改进,使得产品作业负荷更大,得到了该客户的认可。

同时,中国一拖对畅销的多款大马力拖拉机进行了多项改进,使其适用于多种农业作业,同时牵引力更大,油耗更低,选装配置更丰富,一机多能、高性价比的优势得到了当地用户的认可,YTO大马力拖拉机在当地市场的销量稳定增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