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体会体育·(中国)官方网站

新闻动态

中国一拖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

发布时间:2024-02-07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

近日,中国一拖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,来自中亚的20余名技术人员。他们在中国一拖完成了为期一周的培训,带着对中国和YTO的满腔热爱及新技能准备返航。

近年来,中国一拖YTO产品畅销欧洲、亚洲、南美洲、非洲出口连续多年实现稳定增长。同时,在海外高端市场持续发力,欧V大中轮拖实现欧洲市场批量销售,280马力大轮拖产品首次销往海外,实现量与质的双提升,在销量不断增长的同时,中国一拖持续提升国际市场服务保障能力,为海外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。

此次培训是中国一拖精心为海外经销商量身打造的“服务提升套餐”,为期一周的培训中“干货”满满:除了YTO各系列机型使用保养、电器设备、工作装置调整及应用的培训和讲解外,还精心安排了中亚地区畅销机型传动系统的拆装、调整、故障分析及排除的实际操作,力求贴近用户需求,实现服务能力提升;更有中国一拖自主研发的“黑科技”。

“这个是什么?”一款小巧的检测装置引起了大家的注意。中国一拖技术人员表示,这是中国一拖自主研发的故障诊断仪,可实现柴油机故障的快速诊断。同时,可连接手机使用,方便快捷,也让大家竖起了大拇指。

除了定期邀请海外经销商到中国一拖总部参加培训外,中国一拖还定期派遣技术人员赴海外对经销商进行售后维修培训,对主销机型的维修保养、故障判断、原因分析、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,并现场解答疑问。多家海外经销商专程寄来感谢信。

针对国际运输由于路程遥远、程序复杂、时间紧迫,中间需要经过陆运、海运等综合运输,装卸次数多,突发情况难以避免,服务配件不及时的痛点,中国一拖各单位积极配合,保证零件供应及时、准确,让广大用户用得安心。

中国一拖与海外销商密切协同,针对各地在售机型中的畅销机型,重点提供售后服务中高频次故障件、易损件,为售后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。

同时,对海外服务需求快速响应,赢得客户认可。2023年6月,中国一拖接到沙特客户的紧急信息:当地一台YTO-454拖拉机发动机皮带损坏,急需配件。由于此型号拖拉机已不再生产,依据采购流程需要1个月以上才能送达沙特。为满足客户修复要求,中国一拖将该批次备件确定为紧急备件,从备件信息确认、零件采购、厂家发货到质量检测,仅用7个工作日,快速解决了客户需求,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认可。